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墨安  墨上塵事   1   哪天不寫作,就會覺得靈魂薄了幾分,會覺得整個人缺失了一角。而每天寫啊寫,又總覺得怎么也沒辦法將自己寫圓滿,所以更加努力地寫。   寫作對我來說是命,是生命的命,也是命運的命,更是使命的命。一日一日,一年一年,從沒有生厭生煩生苦悶。你看那些花,一天天地開,一年年地香,她們也從來沒有覺得單調。   所以,每天都會抽時間寫一點,不論多少,不論好壞。仿佛只有這樣,時間才沒有被虛度。如此,總感覺我手中的時光,是有香味的。   這段話,是遠方的一個網友復制到我的聊天窗口的。原文出自白音格力的美文《日染一香》。網友說,很少看到你寫文了,很是懷念以前能經常看到你寫文的時光……   網友的話,竟然讓我不知所措,敲出回復的話,終是又刪掉。不回了,不回了,假裝沒上網,沒看到。   現在的我,真的是很難得坐在電腦前寫點什么了。   盡管,我曾經煽情而深情地說過,文字是我最愛戀的情人,不管再忙再累,都會擠出時間與之溫存一番。不然,便渾身不自在,寢食難安。然而,說出的話,不經意就被風吹散。時間輕易使情人的容顏變得珠黃,燃燒的激情轉瞬就蕩然無存。歲月里,不需要經歷什么,或者正經歷什么,即便不生出變心的翅膀,也往往會生厭生倦。   不寫文,或者不想寫文的日子里,文友們還是熱情不減,照樣約了喝茶,喝酒,談“日他媽的文學”。偶爾,也有報刊的編輯打來電話約稿,但基本都是以忙,或者不在狀態為由婉拒了。以至于有一天,我和本地的一個女詩人喝茶時,我突然“大徹大悟”,很自覺地嘆息一聲,再不寫點東西出來,以后,我都不好意思和你們在圈子里混了。   女詩人說,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期。你該出去轉轉了,看看風景,換換心情。一直悶在這座潮濕多雨的小城,會生霉的。   還生蛆呢。   我回她的話很煞風景,很壞氣氛。就像桂花正香時,突遭一場狂風暴雨,花落成泥,只余腥。   其實,我當時也想過引用高曉松在他的《184天監獄生活實錄》中發出的那句感慨:“生活不只是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要真是這樣說了,我想,我和女詩人肯定會找到更多可以聊的話。可是,我說不出,真的說不出。不知道是我淡然了,還是麻木了,或者就是老了,沒勁了,反正高曉松這句震撼,挑逗了數不清的人心靈的話,對我就是起不了反應,起不了作用。   人來到這個世上,誰又愿意活得那么茍且,誰又不渴望詩和遠方呢?偏偏最糟糕的是,還有很多人,包括我,連茍且都沒茍且地活好,即便喝再多的雞湯,打再多的雞血,也難以生出“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豪情。更遑論只為詩和遠方,就可以瀟灑走一回。   2   不與詩和遠方想染,該寫的文,還是得寫的。比如今天,十月十八日,天還未亮起來,我就坐在電腦前敲著鍵盤,因為,我得履行一個約定,或者說,必須完成一年一度的一次作秀。   五年前,是的,時間就是過得這么快,恍若彈指間。   五年前,我在十月十八日寫《相逢是首歌》的時候說,在此后的每一年的十月十八日,我都會寫一篇關于“相逢”的文章,慶祝我的第一部長篇小說《胎神制造》出版,感謝為該書從編輯到校對、到出版后的宣傳、銷售等方方面面提供支持和幫助的朋友。一直要寫到,我的下一本書出版。   這是為了不能忘卻的紀念,這是為了紀念當初的各種不容易。   也許是《胎神制造》的故事太晦澀,且有很多關于情色的描寫。而情色這東西,最考驗一個寫作者的技巧和功底,把握不好,情色就變成了色情。我不知道,我把情色弄成色情沒有,反正我有底氣,書稿當初是經過了新聞出版局和打黃掃非辦層層審核,作家出版社正正規規出版的。該走的程序,一個都沒少。然而,我還是收到了不少讀者的反饋,說,有些地方,寫得太直白,太詳實,讓人讀得都怪難為情……起初,我尚能大大方方,甚至有些壞壞地戲謔,這就是《胎神制造》的神奇功能,不僅有故事可看,還能治療男人性功能障礙,治愈女人的性冷淡......   我和讀者開玩笑,玩笑很快又被讀者開回來。因為該書延續了我一貫的“不正經”風格,難免有“熱心”的讀者幫我“對號入座”,把我和書中的男主角梅道聯系、重疊在一起。天地良心,我有梅道那么活得窩囊糟糕嗎?我有梅道那么毀著女人又被女人毀著嗎?   年輕時,盡管我有一段時間的經歷和梅道的那些年有一些相似,但我就是不愿意被人當成是梅道。并不是我也認為梅道是個壞蛋,而是覺得我和梅道相比,還差一截。即便在最落魄的時候,梅道都在愛著,被愛著。哪怕是最后被迫離開那座傷城,也有最傾心的女人惺惺相送……單是梅道這樣的“艷福”,這樣的“幸福”,就叫我望塵莫及。   不愿意讓讀者把我當成梅道,自然就再也不想推銷這本書。遇到有人郵購,也不是當初那樣,先收錢,再寄書。都是先誠惶誠恐地給人打預防針:這本書的故事不太好,有些情節可能讓你不適,如果看不下去,就扔了,當我沒寄,也不用支付書款。   還別說,我這話,一不小心就掙得了“謙虛”的“美名”,這真是意外的驚喜。當然,也有意外的“驚嚇”,果真就有人收到了書,沒給書款。看來,果真是“不適”了,看不下去,扔了。   3   俗話說,三天不摸手生。有一段時間我沒寫文了,敲出的字似乎也沒有以前那么自然生動了。(假裝我以前寫的字還算自然生動吧。)或者,我可以再“謙虛”一次——這篇文,如果讓你讀得不適,就當我沒寫。倘若你勉強看得下去,至多浪費一點時間,反正也不收費。再或者,我還可以借用剛剛看到的一個好友的說說來解嘲:“有時我也不知道寫的是什么鬼?反正,就像體內有一只小獸,醒了就開始喃喃自語。”   話說三遍淡如水,何況關于這本書,一說就是五年,別說聽的人生厭,連我自己都覺得有些無趣。好在,相逢這首歌,唱了一年又一年,還是那么歡喜著,感動著,安暖著......   憶相逢,又相逢。因為相逢,心不再寂寥;因為相逢,人不再凄惶;因為相逢,不玩QQ空間了,我們還可以在《墨安閑語》一起寫,一起讀,一起文藝著,快樂著,年輕著......   最后,自然還是按照以前十月十八日寫文的慣例,要說一聲——   生日快樂!   2017年10月18日晨   于川西壩子   +10我喜歡

文/李秀玲   夕陽西下,最后一抹余暉斜照在五臺山古老的寺廟上,紅的墻,黃的頂,黑的瓦,透過霞光色彩愈發分明,遠處不知哪座寺廟傳來悠長的撞鐘聲,一聲一聲,驚起灰鳥無數,撲棱棱地飛向天際。   看了一天的廟宇,參了一天的菩薩,一家人此刻也深感疲憊,白天的旺盛精力如同火熱的太陽一樣,伴著淋漓致盡的汗水揮灑而去,遙看著天邊那片黃澄澄的云霞,我們加快腳步匆匆向山下走去,希望能在天黑前回到旅社,好好休整。   山間的夏風徐徐吹來,皮膚上蔓延一股清涼之意。此刻,我突然發現石階旁的草叢里,一簇簇不知名的紫色小花正在靜悄悄地盛開。行人面色匆匆,無人關注它們微小身姿。它們就那樣默默地生長在雜亂繁茂的綠草中,卻掩不住它的綽約風情,有的是一串串被包裹的紫色花蕾,似乎醞釀著在最適當的花期開放;有的已開出深淺不一的紫色花瓣,在風中輕輕搖曳著;有的已是開到茶糜,枝干上只有幾朵垂垂欲墜的殘朵。或開或閉,或大或小,或艷或萎,或深或淺,融合成錯落有致卻又無比和諧的獨特韻味,初看讓人眼前一亮,細看不由得被花姿萬千深深吸引。   我放慢了下山的腳步,拿起手中的相機,不停地變換角度拍攝,這朵向我扭動纖細的腰肢,那朵一低頭不勝的嬌羞,我真是愛煞了她們的清秀、挺拔,風中輕輕搖晃中似有千言萬語對我述說。   太陽快要落山了,遠處的山林覆上一層淡淡的桔色,天邊的火燒云絢麗多彩,最后一抹艷麗的晚霞終于將光線聚集在了小花上。看那紫色花兒迎著那一抹霞光,害羞地、嬌怯地挺起腰桿,不是要迎合誰,只是為了讓風溫柔地撫摸自己、讓光柔和地照耀自己,讓世間萬物感知它們的存在。   一路沿級下行,我把驚喜愛羨的目光投向它們,似風鈴花,又似金盞花,我叫不出名字,然而看著它們輕盈的倩影、柔美的豐姿隨風舒展,突然覺得一顆心在紫色花開中漸漸平靜下來。   其實這次旅游很無趣,更無奈,參團的旅游總是那么不盡如人意,導游隨意更改旅行線路,連五臺山香火最旺盛、許愿最靈驗的寺廟——五爺廟都沒讓我們去;而所有五臺山的景點本來都包括在進山門票里,導游還對我們重復收費,被我們發現后無法自圓其說,于是惱羞成怒,與我們爭執一番后,最后放任我們不管,告知我們第二天早上集合的時間后就自顧離去。現在我們所處的這個黛螺頂,也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小朝臺”,都是我們向當地人打聽得來,自己找到路游玩的。   心中本來有幾分不安,幾分怨氣,幾分后悔,但此時,無意發現山中這紫色的花朵,恬淡悠悠,清香拂人,所有煩惱都拋在腦后,一切埋怨都散于風中。不能讓別人的錯誤影響我們的心情,明知參團旅行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既來之,則安之吧,無法改變他人,就改變自己吧。如同這一紫色的小花,雖嬌美柔弱,可是,風帶不走它們,雨淋不散它們,倚天而生,傍地而長,無人欣賞也自在悠閑,花開自在,花謝從容,注視著它們,我一點一點領悟到了人生的真諦。“你不慌,世界就不慌;你美好,世界就美好。”   兒子眼看天色已暗,在一旁催促起我了,”媽媽,快點,天要黑了。”   天邊殘陽已盡,山林已是暮色沉沉,寒鴉點點過峰,山間的風愈發清冷起來,我回過神來,眼神里滿是依依不舍,再一次看一眼這一叢一叢紫色的花兒,牽著兒子與愛人的手,往山下跑去,笑聲灑滿一路。   幸福其實很簡單,如果你不那么行色匆匆,如果你學會欣賞沿途的風光,你會發現幸福無處不在。如果你學會用包容的眼光,如果你有一顆足夠淡定的心,你會發現,幸福如同那紫色的小花,其實離我們很近,伸手可觸。   【作者簡介】李秀玲筆名:歡顏.夕顏,愛好寫作的紅塵小女子 +10我喜歡

北京   |   李燕巧           --------- 平靜?交流     知道,你平靜的與你最牽掛、最欣賞的那個人散步交流后,我的心也平靜著。想來,溫暖的感染速度是超出我們預料之外的;想來,多些溫暖的表達和行為,我們那“心懷美好之事,才可有期待”。   今日,我們交流點什么呢?   當你收到這封信時,你我已上學校一周有余。步入高中了,學業是否很緊張了?伙伴們是否都熟悉了?晚上最好早些睡覺,不讓大腦處于疲勞狀態,我知道你的身體跟哥哥差不多,都不是健碩的那種。   威立姆?溫德曾經說過:“人性中最大的渴求就是展現自己。”我們圍繞這個話題交流,可好?   在我的記憶中,你是個極愛表現自己的男孩,尤其喜歡與大家,與我交流。交流話題不是刻意之選,都是隨著思想的開放與碰撞由一個話題展開,而無限到任何話題。   你或許不知,我喜歡與你交流,喜歡交流時你那平靜的面龐和柔和的語調,喜歡與你交流時你“欲言又止”思索的樣子。   看著你成長,慢慢,我感到,現在的你是個稚嫩中帶成熟穩重的男孩了,你是否更渴求展現自己了呢?   為何這樣問?因為我們的交流要少許了,你我各自忙碌起來,你為學業奮斗,我為教育前行。我希望,你可以不斷地展現自己,無論在學校,還是在家庭,還是在社會。   人總會對“人”有希望,對于你,很“討厭”這“希望”嗎?   如若是,那我會很開心,因為生了“討厭”或許才說明我在你心中存有重要位置;如若不是,那我更開心,因為你已知曉自己的渴望,努力讓今天的自己比昨日的自己做的多一點:   今天比昨日多關心了一個伙伴;   多思考了一個可游走于各學科間的小竅門;   多幫家人做了一點小事兒;   多與你心中那個最牽掛、最欣賞的人進行了交流;   多……   人要對“人”有所希望,人與人靠著“希望”聯結,恰巧是,這“希望”的聯結像細絲,很脆弱,也因如此,我們要時刻小心。   小心,不累嗎?累啊,這世上有不累就獲得“希望”的事情嗎?   好了,就此擱筆,我去課堂上“展示自己”了,這是當老師獨一無二的“渴望”。   ---------   --------- 心與手?大與小     有人告訴過我,你想知道自己的心臟有多大嗎?你心臟的大小跟你拳頭大小一致。   自知了這個告訴,我時常攥起拳頭以審視的目光觀看我的“小心臟”,它居然就這么大!卻始終為你我的存在而不停歇地跳動,掌管著你我的所有。可再說得直白些,你我生命是延續,是結束,都由它定。   我現在很好啊,我的小心臟一直為我跳動著,我從未關注過它,說得直白些,我從未留意過它的存在,它是我身體一部分,它應該為我“服務”。   聽到你這樣表達,十分愉悅,青春是不該關注“小心臟”跳動的。但青春可關注往“小心臟”里裝點什么呢!它就這么大!空間極為有限。所以,學著時刻思考要裝入的東西,學著時刻騰空,學著篩選要永久留下的。   我明白了,對現在的我,我只思考裝入知識,思考如何用舊知帶新知,這樣新舊知不停融合,就是再有限的空間都會裝入我所有的知識,因為我會讓它們以“質子”方式存放。   聽到你這樣闡述,是跳躍般歡喜,青春就要去思考,站在“知識”的界限里發現其本質,讓記憶在快速忘記時縮短“遺忘曲線”, 因為“無論是誰都會以大致相同的速度遺忘信息,而且‘忘記’這件事并不會以人的意志為轉移”。   我的“質子”存放方式也沒什么稀奇的。遇到一串知識,我用“組塊化”,將知識“劃分為多個小組”,尤其用在英文上極妙。   遇到太多知識,我用“取舍法”,大膽舍去,果斷獲取,“如果往腦中塞入過量的信息,我們記憶效果會變差,人腦一次能記住的信息量是有限的”,這用在文學上極佳。   遇到不得不記的知識,我用“計劃重復法”,每次記憶新知時,一定重復舊知,且把睡覺時間也計劃進去,不熬夜是對大腦記憶的保護,仿佛這適應我的所有學科。   聽到你的分析,我是安靜了,瞬間,對你高考的成績已不再“糾結”,即便成績不能如你我期許的那樣,但在你我心中“高考”早已是期許的模樣了——你站在“高考”之上尋到了“知識本質”;我在“高考”低處看到了“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篇幅有多長,而是內容有多好。”   我的“小心臟”就這么大!你舉著握緊的小拳頭給我看。   是呢,你我心臟就這么大。裝下了你,就裝不下任何一個旁人;裝上了“知識”,外界一切無關就無論如何都擠不進來。裝下了“小”,即便心的空間再大也裝不下其他;裝上了“大”,即便再細微也飄不進來。   雨停了,自然時空沒了雨滴聲,卻來了大爺大媽們消遣聲,他們的心臟裝的都是撲克牌吧,這在他們看來是多么幸福的時間啊!所以,學累了,可參與到大爺大媽們的撲克牌中,體會一下這種“小心臟”的幸福,讓它帶走舍棄部分,讓“大”或“小”永葆你青春的樣子。   ---------   --------- 試卷?探討     偶得,今年高考語文試卷(北京),迫切閱讀,帶著為你的心進行思考,有了點想法,僅一家言,不是“權威”,不做“參考”,可作與你探討、批判話題之素材。   閱讀材料一、二,從內容,關乎未來,與時代密切相合。多好,我們做題目時也在了解“未來”。   未來有哪些?   處在考試空間,該不會有暢想。這刻,在放松時空中,我們猜測,凡涉及生物、農業、數字、文化等等,是否可納入對“未來”暢想范疇?   尤是文化,科技再發展,人工再智能,或許都不能替代文化之創造。文化創造蘊含人類思維,思維是人類所特有,所以,要使用好、開發好我們的大腦。   有一點或許會生出擔憂,科技越超乎想象,人腦是否越有倒退呢?很多事物出現的太快,以至不經思維就獲取了所需;也有很多事物呈現的太過美妙,以至思維過于享樂而停滯了“成長”。   閱讀文言文、詩歌、作品,從題目看,“不正確”的選擇甚多,為何?我想,思辨“不正確”也許可提升我們辨別是非能力,獲行德之道,客觀看待世界,是批判哲學嗎?   由“德”引《論語》,題目有“孔子為什么把學習與道德修養聯系在一起?”顯而易見,“道德修養”是智慧的學習。有關“道德”學習,中西哲學都有深刻論述,要拿來緩慢讀一讀:羅素《心的教育》、康德《判斷力批判》。    其實,個人以為,“道德”學習應比知識學習更難;前者在“悟”,后者以“學”;“悟”需經歷、需苦難、需磨礪、需舍棄等等,“學”只需付出,總不會太差的。   如果,有那么一段時光,我們正好處在了“悟”與“學”的同時,那太幸運了,我們會自然而然地把學習與道德修養聯系在一起。   好了,今日探討先到此處,試卷后面內容的思考,待空閑再繼續。 +10我喜歡


高雄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碳排放量規範認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綠色能源驗證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中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y4ewbc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